關於春發

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,前身為春發橡膠廠,1982年改名春發橡膠有限公司,1988年增資至6百萬元、改名春發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,1995年增資到5仟2百萬元,2000年更名為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2002年再度增資至7仟5百萬元。

  

本公司以致力橡、塑膠產品的技術創新和研發,1987年開發PU生產技術,1999年增設PU自動灌注機生產線,歷經四十五年淬鍊的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一路走來堅持「客戶滿意」、「效能最高」、「品質領先」、「服務至上」、「永續經營」和「積極進取」的六大經營理念,在生產管理及客戶經營各方面,採取專業分工、分層負責的方式,在全體員工各司其職,共同努力精進下,造就今日輝煌的經營成果。

  

面對當今全球性的競爭與挑戰,本公司全體員工,秉持實事求是及追根究柢的精神,持續進行創新。以現有的橡膠和PU產品的穩固基礎,針對產業市場變化,發展各種製品,集中資源全力推展高品質、高性能的製品,提高競爭優勢。

  

未來,我們將以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積極態度,參與產業界的研發計畫、開發附加價值產品。將經營的觸角向外延伸至電子科技、營建及休閒娛樂等領域,為社會國家盡一份微薄的心意。